跳到主要內容區

小班教學 外師授課

大一到大三皆有英語口語和英文寫作課程,英語口語和英文寫作課程皆採小班教學(每班約有18~23位學生),師生互動良好。英語口語課程皆由英語為母語的外籍師資任教

  

廣收國際學生

本系除了有台灣本地學生之外,也有來自宏都拉斯、祕魯、烏茲別克、南非、日本、薩爾瓦多、法國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蒙古等外籍生和中國的學生就讀本系,對於提升本地學生的國際觀和自然使用英文的情境有很大的幫助。

  

強化國內外全學期實習

103學年度起已經連續三年有學生到新加坡全學期實習,106學年度甄選優秀學生至矽格、華航、芙洛麗等合作廠商實習。讓學生盡快了解職場工作所需的技能和態度,有職場實習經驗的學生是業界聘僱新人的重要參考指標之一。

 
 

提升學生資訊應用能力

畢業前必須通過TQC實用級以上之文書處理、電子試算表或電腦簡報認證。本系另外開設Excel商業實務應用,加強學生處理數據資料的能力。輔導學生參加本校不限科系都可甄選的Build School實作導向軟體菁英培訓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