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歡迎大三大四學生踴躍報名107學年度職場爭霸活動,增加就業競爭力。

一、依據「中華大學107學年度職場爭霸計畫」辦理(詳如附件)。
二、為協助學生做好職涯規劃與就業準備,本校與專業測驗評量中心(PAC公司)合作,引進一系列高成效、有系統之求職培訓課程─「職場爭霸」培育計畫,透過企業導師、系所職涯導師之配合,提供欲畢業後立即就業之學生參訓。該系列課程讓同學提高就業信心與準備度,讓參與之學生能按部就班找到適性理想的好工作。因本培育課程費用全由學校支付,為避免影響學生之重要權益,請務必通知符合資格之學生踴躍報名參訓。
三、本屆第六屆職場爭霸課程將配合做局部調整,在原架構不變的前提下,將原來分布於上下學期的職場爭霸課程與活動集中於一周時間完成,以密集的營隊形式,提升同學的專注度,CDA 老師的參與度,為即將就業的大三大四學生,踏出就業準備最扎實的一步。故本屆培訓導師只需從旁協助輔導並督促出席狀況即可。
四、老師可接受參訓學生邀請而成為培訓導師。若該學生完成所有課程並獲得校長推薦函,即可通過教師評鑑中之輔導績效責任一項。
五、本活動將甄選220名大三大四學生。
六、意者請填妥附件報名表及請班導師簽名,且於即日起至107年12月19日止於上班時間繳交至系辦(M601)。課程內容及報名表詳如附件。
七、本活動相關問題請洽就業輔導與校友服務組韋慶德先生6150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