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踏上精彩旅程

增強你的職場競爭力
一、依據「中華大學107學年度職場爭霸計畫」辦理(詳如附件)。
二、為協助學生做好職涯規劃與就業準備,本校與專業測驗評量中心(PAC公司)合作,引進一系列高成效、有系統之求職培訓課程─「職場爭霸」培育計畫,透過企業導師、系所職涯導師之配合,...
ImgDesc
利用本系英語學習資源,加強英語聽說讀寫能力,自然習慣的和外籍生以英語溝通。通過標準化英語文測驗取得語言能力證照,為職場競爭加分。
ImgDesc
人社院的資訊應用入門和本系的電腦應用實務課程,培養學生資訊應用能力,輔導學生通過TQC證照考試。本校的跨域黑客提供各科系學生免費的程式設計課程,讓你職場得意。

三高表現

中華大學不僅為一所畢業生「就業率高、薪資高、企業滿意度高」之教學就業型大學

自2017年起,已連續兩年在亞洲地區一萬多所大學中,排名前350名,更名列台灣綜合型私立大學前10名

ImgDesc

本系通過高等教育評鑑中心(HEEACT)第二週期系所評鑑認證,代表學系對教學品質、師資結構與教研環境之重視獲得認可。 
閱讀更多